大家猜猜看我哪裡不一樣啦??顆顆XD猜的出來嗎??
沒錯!!!我去了趟台中的醫美診所身邊朋友推薦我去微整啦!!!
一直以來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覺得臉不夠精緻~~~
以前就有想去做微整的想法!!但因為不夠瞭解所以還是有點害怕!!!
直到最近發現好多朋友都偷偷去變美,我才真正清醒!沒錯~我也要去變美!
傳LINE問了好多去醫美診所做過微整的朋友: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哪一間?? 台中醫美打肉毒桿菌價格貴嗎?? 台中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價錢多少?? 台中醫美診所微整費用大約在哪?
好啦!!!不外乎都是打玻尿酸價錢多少、打肉毒桿菌價格、台中醫美推薦balabala等等的問題>< 畢竟我也想要先瞭解呀不能貿然的前往!!!!
但朋友說台中這間醫美診所跟坊間的醫美診所不同,正確來講是叫整形外科診所唷!!!
因為潘多拉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有整形外科執照,所以滿多人跟我說在還沒去之前的感受是比較放心的!!!因為有經過專業的檢定!!!!
畢竟現在的醫美診所非常氾濫!!!很多來路不明的黑心醫師!!!非常可怕~~~



一進入台中這間整形外科診所--看到的是乾淨的環境!!!
視覺感受上大加分!!!!


整形外科診所的護理師好溫柔呀!!!!
讓我大大降低了不安的心理~~~
我填了一些基本表格後就是等待跟醫師諮詢囉~~~
等待的時候跟護理師也聊的滿開心的~~ XD


哇~~的醫師感覺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很年輕呀!!
但又給我很穩重且專業的感覺!!!!
先跟醫師說我覺得很在意的地方~~~
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非常的細心專業~
我想打肉毒桿菌瘦小臉&打玻尿酸補山根但是醫師看過我的狀況後跟我說其實我的山根並不扁塌,沒有特別需要調整~但只需要加一點點下巴效果就會很好!!!
臉就會變立體且變小!!!!如果硬要把山根補的太高反而會很奇怪不自然~
因為醫師說其實我的臉不大但側面沒有線條所以看起來很肉,下巴有一點短所以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圓圓的!!!
聽完之後我超級認同的耶,立刻說到我的心聲><我就是覺得我的臉超肉的呀!!!!


很詳細的跟我解說,施打之後的預期效果會怎樣,施打的位置等等…!!!



大家先來看看施打前的我的臉!!!
果真是側臉幾乎沒有線條可言看起來很圓潤,而且直到今天看了我的側臉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的下巴真的超級短><
以前我超討厭讓人家拍我的側臉的,因為的側臉就是不好看,感覺少了什麼!!!我但我來不知道是下巴出了問題@@
醫師專業的角度一語就道破我的問題在哪耶!!!!


的護理師先帶我去卸妝!!!
我只請護理師幫我卸掉等等施打的部位唷!!!
因為我打完後還有一場聚餐~~~~
手法超輕柔的耶!!!!跟我自己卸妝時差超多的XD
我都快睡著啦~~~~


之後就是先敷麻藥啦~~~
護理師在我要施打的部位很仔細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敷上!!!
而且動作太溫柔了吧!!!!!
你們仔細看我躺著時下巴還有臉頰都跟脖子連在一起了啦….@@
一點點線條都沒有耶!!!!!


整形外科診所真的滿貼心的,雖然施打前已有先敷麻藥,其實已經不會有任感覺了,但為了讓我的皮膚更舒適在施打前有多加一道步驟唷~~冰敷!!!!
而且醫師施打的時候,護理師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不讓我專注在施打的部位上,會用手指輕輕的點我沒有敷麻藥的臉頰一邊跟我說話!!!!
哈哈我當時就成功的被吸引了~~~
在我被轉移注意力的時候,沒有感受到任不舒服就完成了耶!!!!!!



施打前的醫師都會再次跟我說明施打的位置!!!
話說醫師因為經驗豐富,可以感受到手法非常熟練!!!~~~
而且醫師好溫柔不管是入針或是塑型的時候我都沒有感覺到痛><
打完時我都沒看到傷口耶…連針孔的位置我都看不太清楚了!!
很好~~~我等等的聚餐就沒問題了!!!



施打結束後醫師還會再次的跟你講解施打之後的效果差異多少~~~
會有可怕的前後比較圖拉><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的下巴!!!!原來會差這麼多~~~~
我之前會覺得我不用打下巴就是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怕醫師打的太長~~
我會覺得很奇怪!!!
但醫師只有幫我施打一點點,所以我的下巴不會過長!!!
而且幫我的下巴塑型塑的很好看!!!



我施打肉毒桿菌的劑量的醫師拿捏的很完美!!!
我的臉現在是讓人羨慕忌妒的V型臉耶!!!!!!不會左右臉不平均唷~~~

護理師也很專業且仔細的把術後保養跟我說明!!!
洗澡時要避免比較熱的水&泡溫泉,不然施打的玻尿酸會很快的被吸收唷!!!
我好滿意這次的小小改變唷!!!!
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專業程度也是不在話下!!!超棒的~~~
我先把網址貼給大家 /,所以大家別再丟私訊給我啦,訊息都要爆了><
而且也不要再問我台中醫美價格or台中微整費用之類的問題啦!!!
真的自己去諮詢最準~~~~
我問了朋友那麼多價格方面的問題,但我後來發現因為每個人打的劑量不同,所以價格也都不同呀!!!!!!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meeliu2010 的頭像
    aimeeliu2010

    aimee美食旅遊札記

    aimeeliu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